常見問題

一、訂購方式

1、如何才能知道我的訂單是否成立? 

結帳後系統會寄出訂購通知(包含訂單網址)Email及手機簡訊,或是聯絡客服協助您查詢訂單。

2、訂購時忘了加購商品,請問可以再追加嗎?

可以。但請先確認以下「加購注意事項」再聯絡客服協助加購:

(1)  超商取貨限制14

(2)  每種口味限加購2

3、訂單成立後收件資訊可以改嗎?

如需更改收件資訊請提供訂單編號或收件人手機號碼,聯絡客服協助處理。

4、訂單成立後是否可以取消?

未出貨的訂單,如需取消訂單請提供訂單編號或收件人手機號碼,聯絡客服協助處理。

5、離島地區要如何訂購?

.全家可取貨:14袋內

.宅配(黑貓宅急便)運費:6袋內運費$360/箱,7~20袋運費$400/箱。

請聯繫客服協助下單。


二、出貨說明

1、已經成立訂單,商品約何時出貨呢?

出貨時間依首頁跑馬燈公告為準。

2、宅配可以指定時段、夜間或週日送貨嗎?

宅配物流無法指定到貨時間,可以備註方便收貨的時段:早上、下午。

3、已經收到出貨簡訊,商品何時送達?

. 宅配配送時間約1-3個工作天,配送時會由新竹物流司機與收件人聯繫。

. 超商物流配送時間約1-5個工作天,抵達超商後會有簡訊通知,請於收到簡訊後5天內取貨。


三、退換說明

1、我買錯東西了該怎麼辦?

因屬於冷凍商品,除非商品本身有瑕疵,否則恕不接受退換貨,交易前請再次確認商品是否正確。

2、若發現收到的商品失溫、包裝破損怎麼辦?

請在商品未開封前且到貨當日內聯絡客服,並提供異常影片(畫面清晰)以利退換貨事宜。

3、若發現收到的商品數量或品項錯誤怎麼辦?

請在商品未開封前,且到貨當日內提供全程拆箱影片,聯絡客服協助處理退換貨事宜。


四、退款說明

1、訂單尚未出貨前我取消訂單,但我已付款,款項該怎麼辦?

1. 信用卡、LinePay線上付款:訂單尚未出貨前取消已付款訂單,通知客服人員後將於1-2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刷手續;退款實際入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入帳日不同有所差異,請您洽詢發卡銀行確認實際入帳日。

2. ATM轉帳:我們將以銀行匯款方式退還您的款項。請與客服人員聯繫退款事宜時,提供您的帳號資訊(銀行別、分行代碼、戶名、帳號),以利轉帳作業。

2、訂單抵達超商超過5天未取已退貨,但我已付款,款項該怎麼辦?

1. 信用卡、LinePay線上付款:我們將以訂單金額扣除185元低溫宅配運費後的金額退款給您。

2. ATM轉帳:我們將以銀行匯款方式退還您的款項,退款金額為訂單金額扣除165元低溫宅配運費後的金額。請與客服人員聯繫退款事宜時,提供您的帳號資訊(銀行別、分行代碼、戶名、帳號),以利轉帳作業。


五、電子發票

1.為配合政府無紙化政策,本公司不會主動寄送紙本發票,並採用電子發票,請您提供電子信箱或載具,以利發票寄送。

2.發票開立時間為訂單狀態"已付款",請務必在付款前填寫並確認發票資訊,已開立之發票恕不協助作廢、補開。

3.發票列印 請點我

※電子發票具有與紙本發票相同效力,且可隨時上網查詢(訂單付款後可於信箱查詢發票資訊)。相關資訊請參考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請注意,當您未取貨及代表同意我們的相關原則,並接受每筆退貨授權由特里股份有限公司代為處理發票作廢或折讓及相關的後續處理事宜。


六、大宗採購

塔帕斯麵包201袋以上>點我私訊臉書

起司棒101罐以上>點我私訊臉書


七、客服說明

1、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班(09:00~12:00)

休息(12:00~13:00)

上班(13:00~18:00)

2、聯絡方式:

電話:(02) 8511-0852

E-mailleeyung.bakery@gmail.com

(來信請務必提供訂單編號與訂購人手機,以便協助查詢)


--修訂於20234月14日--

本公司具有更改以上每項內容之權利。

   隱私權政策